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检查“建行生活—低碳(营林植树)”项目栽种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8

826日下午,本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与延庆区园林绿化局庞月龙副局长、建行北京市分行信用卡部生活运营科产品部负责人王泽君、孙厚等共同前往延庆区张山营镇集体林场实地调研“建行生活-低碳(营林植树)项目”苗木栽植情况。本会项目监理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乔世达、张山营镇集体林场场长杜皂金及延庆区张山营镇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1665731452959350.jpg


 在张山营镇集体林场现场,杜皂金介绍了“建行生活——低碳(营林植树)项目”苗木栽植情况。按照项目协议,截至目前,张山营镇集体林场在四个地块十四处小班林地栽植樟子松、栓皮栎、元宝枫、蒙古栎苗木一万多株。

 

1665731612903323.jpg


检查小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苗木的栽种情况并一致认为,“建行生活——低碳(营林植树)项目”落地张山营镇集体林场将对延庆区张山营镇无论是绿色发展还是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都很明显,将助力张山营美丽乡村建设。检查小组对苗木栽种情况和管护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苗木分区、苗木扫码定位、低碳认养等项工作确定了时间节点。

 

这是金融行业通过本会完成的第一个通过实现林地补植参与双碳行为的植树绿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