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助力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宣传创森成果

发布日期:2022-08-11

85日,本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和本会理事、《绿化与生活》总编辑黄建华等一行来到房山区园林绿化局,与局长李军、副局长赵龙等,就房山区创森成果宣传事宜出谋划策、共商合作。


640 (4).jpg


根据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房山区于2019年设立房山区创森办,力争将房山区打造成国家森林城市。经过三年的努力,成效显著。为了让“创森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创森、支持创森的浓厚氛围,房山区园林绿化局邀请本会协助宣传创森成果。


640 (5).jpg


杨树田首先表态会发挥基金会在宣传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创森成果的宣传,并介绍了本会以往在创森宣传上的经验,提议可以利用摄影、书画、海报等多种表现方式,借助各方媒体力量,全方位展现房山区创森建设成果。黄建华则提议可以从生物多样性、口袋公园、古树保护三个切入点来展现房山区这几年森林城市建设的成果。


640 (6).jpg


李军对大家支持房山区创森表示感谢,表示房山区将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大力开展生态环境建设和生态资源保护工作,为生态宜居新房山高质量发展、构建首都西南部生态屏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