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野鸭湖湿地和古崖居风景区苗木捐赠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8-11

84日上午,本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与项目部、宣传部等同志对2021年赠与延庆区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和古崖居风景区的苗木栽种情况进行了验收,项目监理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乔世达、北京市延庆区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副主任刘雪梅、北京延庆区古崖居绿化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640.jpg

验收小组在古崖居查看苗木生长情况


为加强野鸭湖和古崖居的环境建设,20214月,北京大东流苗圃通过本会给这两个地区共捐赠了白皮松、碧桃、油松、西府海棠、水曲柳、白蜡、国槐等苗木共计597株。




640 (1).jpg

捐赠野鸭湖苗木生长情况


回访小组先后实地踏查了野鸭湖和古崖居苗木生长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捐赠树木的栽种、管理情况汇报。捐赠苗木主要栽种在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广场南侧以及古崖居风景区大门入口等处,目前都枝繁叶茂,长势良好。

640 (2).jpg

赠古崖居苗木生长情


验收小组认为:
1.苗木生长情况良好,基本达到设计图纸要求;
2.施工单位按建设方要求,全力组织施工,按捐赠协议要求投入人力、物力,如期完工;
3.工程质量合格,苗木成活率达到95%以上。

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640 (3).jpg

验收小组在野鸭湖查看苗木生长情况


另外,本会与刘雪梅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沟通,就今后将要合作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