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通州张家湾公园和台湖古树园规划方案在首绿办汇报讨论

发布日期:2022-01-21

1月18日,通州张家湾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和台湖古树园设计方案汇报讨论会在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举行。

首绿办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副处长方芳、二级调研员曲宏、四级调研员杨振威,通州区园林绿化局项目负责同志,本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和项目部、宣传部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1.jpg

与会人员就两个方案的优化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杨振威指出,规划要要科学测算承载人数,曲宏则建议专业的事需要依托专业的队伍。针对台湖古树园规划,大家一致认为一切都要以不影响古树生长为前提,要严格按照《北京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要求实施。

刘丽莉对两个方案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张家湾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各项功能逐渐完善实施,起到示范引领全市义务植树尽责的功能。

王棠在会上表示,本会将全力配合张家湾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的建设,通过公开募捐渠道体现尽责形式做好资金管理及使用、发挥宣传作用、动员多种捐赠形式参与义务植树等内容,也愿意在古树园园林设施建设方面提供支持,动员社会单位参与古树保护。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