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首绿委办公室义务植树处负责同志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18日,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与副处长方芳到访本会,本会理事长杨树田以及秘书处、项目部和宣传部的同志一起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着古树名木保护、义务植树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jpg


2.jpg

座谈中,大家就共同关心的古树名木保护、义务植树、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介绍了目前工作内容进展和思路,碰撞出了诸多新的火花。双方表示,虽然过去一直联系紧密,未来还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以后的工作中密切合作、互相支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一加一大于二。大家还就古树保护项目的多样性开展,加强古树保护的社会参与、人人关爱古树保护达成一致,计划开发专用的二维码,为开展古树爱心认养、救助古树定向捐赠工作,让广大市民参与古树保护更加简单易行,也以此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增加环境保护意识。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