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最美共青”主题摄影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4

由北京市共青林场、北京绿化基金会、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市共青林场‘最美共青’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2021年11月19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征集3500余幅来稿,经过三轮评选,最终选拔出200幅优秀作品。入选作品兼具美观性、实用性与代表性,从全民义务植树、林场建设、林场风貌、林场林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不同角度,用摄影作品充分表现和诠释了共青林场的建设成果,描绘了林场诗画般的意境与生动的人文环境,展示了林场的生态文明内涵与绿色发展理念。 

 1.jpg


 2.jpg


 3.jpg

北京市共青林场始建于1959年,现有森林面积1.6万亩,主要分布于潮白河两岸,是北京市最大的国有平原型生态公益林场。共青林场的成立与发展,为潮白河流域的风沙治理和生态环境改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回顾共青林场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展现共青林场有效利用森林资源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推进美丽北京建设和首都绿化事业发展,主办方面向全社会征集稿件,广邀各界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共同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林场的生态建设成果。主办方表示,未来,将共同举办更多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活动,宣传首都绿化成果,推广全民义务植树,为新时期的首都绿化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