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河北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08

9月29日,在2021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开幕式上,北京绿化基金会与定州市人民政府启动战略合作,由北京绿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以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为目标,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北京绿化基金会的公募平台优势和定州市的区位优势,共同推动公益绿化事业在定州市的发展。

66fbcf2e3de4b0fe6a94625c63d041a.jpg

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新兴区域中心城市,连续4年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晋级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入围全国县域经济强县。定州历史文化悠久,春秋时期齐相管仲在此筑城,距今2600多年,战国中山、汉中山、后燕三次定都,全市现有古树194株,名木2株、古树群3个,是定州市极为重要的活文物。定州市农林业优势突出,先后被联合国工发组织命名为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农业部命名为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科技部命名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已形成畜牧养殖、苗木花卉、蔬菜种植三大特色产业。

2.jpg

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定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是我国北方地区苗木花卉产业重要的交流盛会,为定州市苗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本届大会主题为“科技引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带来的项目对接、贸易洽谈方式的新变化,大会同步建设网上博览厅,引入远程会议系统,并全程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加大宣传推介,力求打造永不落幕的苗博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