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中国光大集团网上扫码尽责植树

发布日期:2020-06-03

       中国光大集团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响应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序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号召,集团领导对做好集团义务植树工作作出专门批示。

       中国光大集团组织在京单位员工开展以“云植树 光大在行动”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网上“云”扫码尽责,履行公民义务。光大集团在京单位员工积极响应,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同志带头捐资尽责,履行公民责任。4月22日至26日,共有光大集团总部、光大银行、光大保险、光大金控、光大信托、光大实业、光大香港、青旅集团、中青旅控股、嘉事堂、光大科技、光大金瓯、光大文投等13家在京单位干部职工网上尽责,为绿化首都生态环境做出了新贡献。

0005.jpg

                                                                                                                                                                                网上扫码捐资尽责

      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简称“中国光大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号,由财政部和汇金公司发起设立。经过3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2015-2019年连续五年蝉联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