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收到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06

3月2日,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门给本会发来感谢信,为本会2月7日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及时捐赠了一批口罩、手套、酒精和消毒液并送到一线职工手中,阐释了雪中送炭、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和高尚情怀,特向本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照片 慰问信2 - 副本.jpg

感谢信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首都园林绿化人按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战疫情工作之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全市园林绿化系统有许多干部职工仍坚持在一线,于2月初抗疫物资缺乏时,贵会充分发挥首都园林绿化系统慈善公益组织的作用,及时给我办捐赠了一批口罩、手套、酒精和消毒液,我办第一时间分送给国家级、市级和区级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等一线职工手中,解决了燃眉之急。贵会用实际行动阐释了雪中送炭、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和高尚情怀!在此,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向贵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 务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贵会的鼎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

北京绿化基金会对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给予的肯定和鼓励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作为首都园林绿化系统的慈善公益组织为园林系统职工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我们要坚决按照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园林绿化局的工作部署,毫不放松地抓好防控,有序推进和开展春季绿化植树工作,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尽我们一份责任,发挥我们的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