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参加首绿委办召开的政协调研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0-02-05

1月6日下午,杨振君副理事长会同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了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全国政协调研接待筹备会,朝阳区绿化办、通州区绿化办、顺义区绿化办、大兴区绿化办,市共青林场,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首都绿化办联络处、义务植树处,局宣传中心等单位领导到会。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廉国钊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巡视员刘强主持,并就接待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政协会.jpg

按照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本月 15 日前,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和全绿委办有关领导将到我市就“全民义务植树行动的优化提升”进行专题调研。

为切实做好此次调研接待工作,为全国政协今年 2 月召开的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做好服务工作,廉国钊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北京绿化基金会积极做好宣传材料的准备、保证网上捐资尽责通道的畅通,并提供本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