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召开新春旺年会

发布日期:2020-02-05

   1月5日下午,2020年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新春旺年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00多位新老志愿者到会,本会副秘书长王棠和宣传部何建华参加了会议。

廖理纯1.jpg

廖理纯2.jpg

                                                                         徳立墨芳绿化团的志愿者们

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副团长侯东风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年共组织42批,有1600人次的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同时还拉开了第四基地绿化建设工作的帷幕,可以用“按部就班、稳定发展”这8个字来形容。

中共北京市委原副书记金鉴同志叮嘱志愿者们要坚守本位,将植树绿化这件事进一步做深做实。北京社科联陆奇同志专门用三首慷慨激昂的诗句作为他对志愿者们的新春祝词。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李磊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的植树治沙工作。

廖理纯3.jpg

                111.jpg

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团长、本会副理事长廖理纯赠送给大家的大礼包是他的跨年演讲《跳出所谓经济周期率》。

王棠副秘书长代表北京绿化基金会向获得绿化之星奖章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对本会在2019年度给予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的支持表示感谢。

年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