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找树网座谈2020年网上平台运营

发布日期:2019-12-03

 11月5日,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杨振君及活动部相关人员同找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众,就“认养树”平台运营进行座谈,并对2020年双方合作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找树网1.jpg

                                         认真探讨合作新形式 

 会议认为,2019年,找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北京绿化基金会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的认建认养活动,给予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积极配合。今春,景山街道开展的“以废换绿 爱心认养 共筑碧水蓝天”皇城根遗址公园树木认养和北京八达岭林场“喜庆祖国70年,同心共植祝福树”两场活动,由于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主题明确,市民积极参与,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获得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充分说明“互联网+公益”能够实现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为今后合作发展积累了经验。

 2020年,双方要加强合作,完善北京八达岭林场“喜庆祖国70年 同心共植祝福树”纪念林的后续工作,配合做好皇城根遗址公园树木认养活动,特别是推进在网上开展绿地树木认建认养活动。双方认为,要在全市范围内积极推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整体解决方案,为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和古树名木保护等方面提供高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