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参加房山区绿化办对以资代劳义务植树单位植树完成情况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03

 10月23日至25日,房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中央、市属赴、驻区义务植树单位的负责同志对2019年义务植树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房山区园林绿化局调研员霍奇国,绿化科科长赵晓宁,本会副理事长荣誉及活动部、宣传部、财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验收。

按照《首都义务植树登记考核管理办法》中“单位出资委托相关专业绿化单位代其履行植树义务,人均出资60元(以上)的,折算3株植树任务”的规定”,2019年,中央、市属赴、驻区的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公安局等40个单位,出资委托房山区园林绿化局云居寺绿化指挥部代行完成义务植树任务,资金由北京绿化基金会代收并拨付给指挥部确定的植树实施单位。              房山3.JPG

房山1.JPG

                                      认真检查项目种植情况

                                     房山2.JPG

云居寺绿化指挥部负责人史永怀带领各单位对张坊镇蔡家口村、大石窝镇三岔村、下庄村等5个村植树面积790亩,种植的五角枫、黄栌、侧柏、油松等进行了验收,各单位对树木长势良好、成活率高表示满意,验收为合格。

                                    DSC06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