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八大处公园四株古树复壮工程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05

10月17日,本会组织专家对八大处公园四株古树复壮工程进行了验收。古润泽、郑波、曹恒星三位专家进行了现场考查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北京巨木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                            

79fcff1374a5eeb0f9724b90d1a360a.jpg

                        复壮后八大处灵光寺外古树。

修复后古树5JPG.JPG

                                                    复壮后八大处灵光寺内古银杏树。

         经讨论,专家认为,复壮工程各项措施如:树洞修补、支撑加固、土壤改良等所选用的材料、施工工艺及施工质量均符合北京市古树复壮的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达到预期的保护复壮效果。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专家通过的方案实施,各项资料完整齐全、真实有效,同意通过验收。

                 

古树检验.JPG

                           古树专家验收会议。

33b164010b52f0b33c9f4daa9755d62.jpg

        副理事长杨振君,活动部、宣传部和北京市八大处公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杨振君表示,这项工程是北京绿化基金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按照专业化运作、专家技术支撑、科学合理施工、严把质量的规程,实施的古树复壮的示范性项目,也为今后本会引入社会资金,开展古树复壮工程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