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交流沟通 共谋发展 走访新三板挂牌公司“森源达”

发布日期:2017-03-15

       3月3日下午,北京绿化基金会活动部员工在杨树田理事长、李保卫副理事长的带领下走访了本会理事焦宇副秘书长所在单位北京森源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正紧张筹备在新三板上市的公司董事长焦宇对基金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
       该公司成立16年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的宗旨,业务领域不断拓展。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566.82万元、3097.9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9.81万元、155.79万元。2016年1-7月营业收入为2099.20万元,净利润为99.55万元。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批准,于2017年2月8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森源达,证券代码(870679),总股本为2000.00万股。主办券商为中银国际,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国振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聚精会神认真讨论

       谈到公司即将在新三板上市,焦宇理事表示,上市对森源达公司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期待在新的起点上和北京绿化基金会互利合作,协同共赢,为首都绿化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杨树田理事长对森源达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表示祝贺,他说,充分发挥各位理事和监事的作用、是做好基金会工作的基础。焦宇同志作为北京绿化基金会的理事,带领公司员工长期奋斗、开拓创业,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也是我们的骄傲。贵公司在市场化运作方面的成功实践,值得基金会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焦宇同志和森源达公司更多地关心、关注和参与基金会的事业。
       走访期间,双方还就常绿树种开发、林下经济发展、城市立体绿化、雾霾治理工程、特种生态树种景观大道和彩叶树种廊道建设等领域的工作思路和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



森源达董事长焦宇(左)与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


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