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详情

本会工程项目部到中信黄羊滩治沙绿色工程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06-08-21

工程项目简况
  第10期(总第96期)
北京绿化基金会工程项目部             2006年8月21日

本会工程项目部
到中信黄羊滩治沙绿色工程进行调研
8月12日下午,本会工程项目部成员到张家口市宣化县中信黄羊滩治沙工程区进行调研后提出:
一、对工程要进行全面总结。中信企业公益治沙黄羊滩工程已进行6年,取得瞩目成就和经验,既有企业出资“三位一体”积极协作开展治沙的经验,也有因地制宜运用科技手段治沙的经验,需要进行全面系统地总结。向中信新任领导和县委、县政府新任领导汇报,争取多方面的支持和发展。
二、大力发展林业经济。近几年,在中信领导 的支持帮助下,林场开展了养殖业、种植业的尝试,加强了经济林管理,需继续努力,把经营规模搞上去,实现饲草转化,同时挖掘和提高土地利用率,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加经济收益,实现林场经济的良性循环。
三、抓紧时机,搞好雨季和秋季造林。今年雨季张家口地区雨量较大,墒情非常好,林场要抓住有力时机,精心组织进行山地造林,争取超额完成今年的造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