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详情

农工党园林支部为迎奥运捐款助绿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3-22

农工党园林支部为迎奥运捐款助绿献爱心

 

工程项目简况第11期(总第112期)2007年7月11日

 

2007年7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园林支部主任郑望芝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到北京绿化基金会向多伦“治还”工程捐资2800元举行仪式。本会副理事长李永芳、陆兰,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农工党北京市委魏云齐处长出席并讲话,他高度赞扬园林支部多年来为北京生态环境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今后将给予广泛宣传。支部委员王琴代表园林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主题发言,她说:每当我们听到看到“绿化老人”单昭祥,不顾年事已高,四处奔波,呼唤绿色,治理浑善达克沙地的消息后,全体党员都被单老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为此,支部开展了“绿色北京,我为奥运作贡献”的捐款助绿活动。把能为北京奥运做点事作为每一个农工党员的最大荣耀。大家纷纷献爱心。年逾八旬的原支部老主任朱秀珍,不顾炎热高温,亲自赶到捐赠现场,并热情介绍了农工党为绿色北京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所做的不懈努力。

年逾九旬高龄的老农工党员王龙先生挥毫泼墨亲笔写了:“还北京一片蓝天”书法,献给北京绿化基金会。

最后,本会副理事长李永芳,代表单老对农工党园林支部一贯重视支持北京绿化和这次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称这次行动对呼唤绿色,共建和谐,意义深远。双方在祥和气氛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