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1

1.jpg


2.jpg


3.jpg

12月19日上午,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风景秀丽的双秀公园培训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长杨树田同志所作的《北京绿化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目标任务的报告》、副理事长荣誉同志所作的《北京绿化基金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监事长王春玲同志所作的《北京绿化基金会监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影响到各行各业,但在理事会领导班子带领下,我会不仅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指标,而且在募集资金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开创了北京绿化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

理事会上,全体通过关于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调整,并为2020年度优秀理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4.jpg


5.jpg


6.jpg

2021年,北京绿化基金会将继续发扬本会光荣传统,按照“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密围绕首都园林绿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推动绿色发展,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公募基金的平台优势,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并在各位理事、监事的支持下,做好基金会成立25周年、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纪念活动,为圆满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