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人大EMBA校友会为本会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基金献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13日上午,北京中农瑞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瑞景”)董事长董艳邀请本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等以及中国人民大学EMBA校友会理事李金颖带队的校友们座谈,大家一起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基金的成立出谋划策。  

人大1.jpg

                          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基金的成立出谋划策

董艳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她的成长和创业故事。她本科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后曾在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深造。董艳专注于植保领域多年,在她的带领下,现在中农瑞景致力于植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集成与应用,在中国农科院与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多名专家指导下,探索和建立生态系统和谐构建与绿色管理体系,希望为保护我国生态环境及生物多样性做出创新性贡献。

为了更好地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贡献,中农瑞景与北京绿化基金会深入合作,拟通过设立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基金,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为野生动植物保护、湿地保护以及生态环境的绿色防控助力。

李金颖表示,首先要为中农瑞景的热心公益、有社会责任感点赞,作为董艳校友的娘家人,人大EMBA校友会将全力支持专项基金。大家就专项基金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就如何利用现有资源为专项基金助力建言。

骆会欣向人大EMBA校友会的几位校友介绍了北京绿化基金会的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专注专项基金的推进和运作,希望大家能以专项基金为合作契机,凝聚各方资源与力量,合作共赢,为保护生物多样性、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人大2.jpg

                                            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