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工行洽商2022年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04

12月20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一行到访本会,与本会就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金会开立数字人民币母钱包并结合野生动物救助保护、北京市公共绿地募捐认养、公园设施座椅捐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参加本次座谈的有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电子银行万志诚副处长、朱文轩科长,工行北京分行电子银行张铭庆,工行北京朝阳支行徐江副行长 、机构部肖博宇、新源里网点负责人李子君,本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副理事长荣誉、常务副秘书长王棠和项目部、宣传部、财务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杨树田理事长对工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推广的公益绿化行为及线上公益模式给予肯定并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绿化基金会的宗旨和目前实施的项目情况。

万志诚副处长首先对北京绿化基金会对相关工作的协调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工行微信扫码、数字人民币、e缴费三种支付情况和数字人民币的发展状况。

会议过程中,双方根据工行提出的关于公益绿化板块的需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基金会开立母钱包,对企业进行资金归集和双方明年将要开展的植树节活动、野生动物救助保护、公园设施捐赠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共识。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