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助力古树保护 本会赠予朝阳区宣传海报

发布日期:2021-12-16

为支持朝阳区绿化工作,北京绿化基金会印制了5000份宣传海报,宣传古树名木保护,助力创建森林城市。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筑朝阳美好生活”、“凝聚创森力量,共建美丽朝阳”、“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走进森林”、“共建森林城市,共享生态文明”、“保护古树名木,传承中华文化,让古树活起来”、“古树是活文物、活历史、活古董”……这是5000份宣传海报上的口号和宣传内容。

1.jpg


2.jpg

海报由本会拍摄提供图片并设计印刷。海报总共有5个版本,每个版本印制了1000份,深入社区下发到了朝阳区43个街乡,张贴在了街乡政府宣传栏、社区宣传岗等位置。

朝阳区以保护古树名木为抓手,一直在努力提高全民爱绿护绿的意识,激发全社会爱护古树的热情,助力朝阳创森。这与北京绿化基金会宣传发动社会参与的理念非常契合,印制这些海报就是为了引导大家参与到古树保护和绿化建设中来,形成“保护古树、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东岳庙古槐树.jpg


海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