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林大“青神绿色奖学金”第二个十年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8月20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北京绿化基金会以及北京青神山水花木有限公司三方会商设立“青神绿色奖学金”会议在青神顺义基地举行。北林大林学院党委书记石彦君、副书记马静,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党支部书记张若水,青神公司董事长石春鸿、总经理李彬彬等参加会议。

1.jpg


2.jpg

2012年,青神公司通过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京林业大学设立了第一十年的“青神绿色奖学金”,助力绿化人才的培养,如今,已走上青神领导岗位的中坚力量就是北林学子。

石春鸿首先感谢北林为其企业发展培养的优秀人才,他表示,再捐50万元继续第二个十年对北林学子的支持。新时期,青神面临转型,将由绿化施工企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变,他希望青神能成为北林师生发挥才干的舞台,他愿意为北林学子的实习实验提供平台。

根据青神发展战略和对人才的需求,第二个十年奖学金将设在北京林业大学大学林学院。据石彦君介绍,该院现有研究生300多人,毕业生200多人,其中贫困生占30%,这些学生都很优秀,感谢青神助力他们完成学业。他希望未来校企合作更加务实,共同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毕业生,提升学生竞争力。

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对青神一直以来的公益慈善行为大加赞扬,并表示要努力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为绿化人才培养助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