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与财智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7月30日下午,北京绿化基金会党支部与财智谷党支部在古城宾馆写字楼红色星期六党群活动中心进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建共建活动。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支部书记张若水、基金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财智谷党支部书记、商会会长卢基明向北京绿化基金会党支部捐赠20套党建学习图书。

1.jpg


2.jpg

财智谷红色星期六智慧党建平台“红色星期六驿站”,作为党群活动中心,积极发挥北京市党建示范点的创新服务功能、围绕党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成为石景山党建创新加速器、高端人才集聚地、党群活动温馨家园。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心得,研究探讨了在建党100周年的新时期进行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有助于搭建双方党建资源的共享库,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开展。

3.jpg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力争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全面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促进,形成党建带共建、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