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五届一次理事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2

1.jpg

7月20日上午,理事长杨树田主持召开了北京绿化基金会第五届一次理事长办公扩大会议。会议对本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确定了各部门及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副理事长张荣菊、荣誉,常务副秘书长王棠,副秘书长周俊芳、焦宇,理事肖朝阳、卢基明、李彬彬;监事长王春玲,党支部书记张若水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八项要求:进一步推进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开展,为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助力; 加大基金会古树保护工作开展范围及力度,增加基金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重点研究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的开展,结合实际情况,形成具有基金会特色的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助力全市园艺驿站建设,创新思路,融入绿色文化内涵,通过书画、摄影、精品花展、绿化知识讲座、绿化书籍图书角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以园艺驿站作为向市民普及和推广绿化知识的“支点”;大力开展基金会公共绿地设施捐赠工作,以此为突破口,开拓基金会绿化公益项目新方向;继续开展防风治沙项目,巩固基金会“治多伦一亩沙地,还北京一片蓝天”项目成果,加强多方合作,将防风治沙与科技相结合,探索更加行之有效、能够落地的防风治沙项目;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宣传发动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继续支持德立墨芳绿化志愿团开展植树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长常务办公会议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