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与北京上方行书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24

6月17日下午,北京绿化基金会与北京上方行书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绿化基金会举行,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与北京上方行书画院院长江涛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此举标志着本会利用文化艺术助力公益绿化事业的形式步入正轨,本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振君、海淀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孟希全、上方行书画院秘书长张永乐及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1.jpg

依照协议,双方将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致行动”的原则进行战略合作,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宣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年取得的建设成果,推进美丽北京建设和绿化公益事业,更好地服务于首都生态环境建设。

2.jpg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策划专项活动,以“募集资金,植树造林,改善环境,造福人民”为宗旨,让文化艺术助力公益绿化事业,举办书画讲座、写生采风、书画比赛、作品展览,培训交流及文创产品开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推动文化艺术助力公益绿化事业的新篇章。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