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首绿办调研“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房山)基地”及“创森”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2

1.jpg


2.jpg

6月17日上午,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廉国钊,二级巡视员刘强、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一行,到房山区就“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房山)基地”及“创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局长李军、四级调研员赵龙、张坊镇党委书记王文路、镇长张战鹏等陪同。

3.jpg


4.jpg


5.jpg


6.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踏查了基地现场,随后到云居寺绿化指挥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房山区园林绿化局汇报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房山)基地”的建设情况、活动组织以及全区“创森”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房山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开展扎实,基地景观效果有了明显提升,活动组织内容丰富;“创森”工作稳步推进。

同时,对北京绿化基金会在“房山基地”改造提升项目中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宣传发动募集资金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7.jpg


8.jpg

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廉国钊要求:

一要创新形式,示范引领。该基地作为北京市唯一的新建型基地,意义重大,各项工作存在一定的难度,要勇于创新,积极与各部门沟通,落实好各项工作内容和政策,力争早日达成国家级基地的目标。

二要突出特色,助力创森。今年是房山创森的关键之年,要在确保创森指标达标的基础上,通过加快基地建设,打造亮点,为创森锦上添花。

三要加强宣传,以点带面。在基地建设和创森工作中,硬件设施条件是必须的,同时还要兼顾宣传,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支持,让老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