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民建门头沟工委在妙峰山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一口号”、门头沟区政协成立40周年以及民建门头沟区组织成立65周年,助力门头沟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4月10日民建门头沟工委在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灵溪科普基地开展了建设“民建林”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尽管土壤多山石,参加活动的各位代表却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有挥动着镐、锄头以及铁锨挖坑的,有运苗的,有到小溪里提水浇水的,还有用石头为栽好的小树垒树盘的……本着种一棵、活一棵、成材一棵的原则,大家按着植树规范认真地植下了复叶槭、文冠果以及樱桃等各类苗木200多株。

2.jpg


3.jpg


4.jpg

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门头沟区工委主委顾慈阳在植树开场仪式上表示,民建会员要人人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建设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 

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单位有民建北京市委社服处、民建北京市青工委、民建门头沟区工委、民建昌平区工委、民建西城区委综一支部、民建海淀区委中关村支部、民建石景山区工委经法支部、港澳台侨委员会、北京海归协会以及北京市侨联菲律宾归侨联。北京绿化基金会以及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植树完毕,参与植树活动的代表们按照当天核发的签到码申领了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或者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