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九三学社海淀区第六综合支社洽商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3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海淀区第六综合支社与北京绿化基金会就《寻找生命树》主题召开座谈会,本会杨树田理事长、宣传部、项目活动部以及北京名木成森古树名木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寻找生命树”活动是九三学社海淀区第六综合支社社员黄羽从2016年开始在北京唯一一所打工子弟中学——蒲公英中学主抓开展的工作。在帮扶的主题下,让孩子们“寻找生命树”,寻找生活支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黄羽老师表示,希望能够基于学校当前开展的该主题活动,在基金会的支持帮助下,将该活动注入新的时代主题、持续开展。

杨树田理事长表示“寻找生命树”活动非常好,北京绿化金金会要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作用,尽可能与九三学社海淀区第六综合支社、北京名木成森古树名木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以古树和绿色为主题,在加强学生生命教育的同时,也提升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价值。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