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红螺寺古树保护项目完成中期专家考评

发布日期:2020-12-18

4.jpg


1.jpg

12月17日,北京绿化基金会组织古树保护专家会同监理单位共同对红螺寺古树保护项目进行了中期考评。在施工现场,专家及监理单位认真察看了各项工程进展,听取了北京名木成森古树养护复壮工程公司现场施工人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需要专家定夺的疑难事项后,对已经完成的古树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紫藤寄松合理划分了空间范围,为紫藤与油松和谐共生创造了良好条件;雄株银杏树体修旧如旧,古朴自然。

2.jpg


3.jpg


5.jpg

专家建议,红螺寺古树业界闻名,要保持一贯责任心做好防水防腐防风工作,雌雄银杏树体处理前建议探测树洞,以确定排水处理位置,紫藤寄松需对紫藤进行吊拉加固;因听法松原定支撑位点发现树洞,需先进行树洞检测,以确定支撑受力点位,在合适的位置进行抱箍加固,并做好远端减负修剪等。

北京绿化基金会项目部、宣传部及红螺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