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与义务植树处调研指导 双秀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揭牌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jpg

5.jpg

11月1日,首绿办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四级调研员杨振威,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等到双秀公园调研指导基地揭牌活动工作。

双秀公园负责同志汇报了活动主题、安排、现场开展项目以及尽责证书发放等情况,并现场察看了基地室内展示图片、园区尽责区域、园区标志、标识等安排和布置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建议。

3.jpg

4.jpg

双秀公园基地是北京市拟建的首家社村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是为周边社区居民、街道单位提供就近、就便义务植树尽责场地。今年疫情以来,双秀公园植树基地举办尽责活动10余次,为200余名群众提供尽责活动,为建设社村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积聚了一定的经验。

据了解,双秀尽责基地网络平台具备线上发布活动公告、预约登记、活动组织开展和证书发放等功能。社区居民既可通过线上预约,到基地体验线下尽责活动,也可在遛弯游园的同时,随时参加尽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