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首绿办与北京绿化基金会考察 拟建的怀柔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前辛庄村)

发布日期:2020-11-25

1.jpg

2.jpg

3.jpg

10月22日上午,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四级调研员杨振威,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振君会同项目活动部、宣传部相关同志对拟建的怀柔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前辛庄村)进行了考察,怀柔区园林绿化局崔尚武副局长、绿化科科长彭明朗,北京林业大学科技园项目总监郭庆华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4.jpg

5.jpg

与会人员在实地考察基地后,怀柔区园林绿化局彭明朗同志介绍了将要建成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前辛庄村)的筹备情况。杨振威同志对基地的项目布局、项目宗旨、筹备进度等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的来龙去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对尽责活动安排、尽责活动预约、基地尽责区域标识等提出一些建议。杨树田理事长表示,北京绿化基金会积极配合基地,全力做好义务尽责服务和宣传发动工作。

6.jpg

7.jpg

怀柔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前辛庄村)面积60公顷,位于怀柔水库西侧,台关路沿线,交通便利,基础较好。拟在该区域建设园艺驿站,设立义务植树区、认种认养区、捐资捐物区、自然保护等分区,植树区又可细化为亲子林、党建林、企业林、爱情林等。该基地具备充足的植树尽责空间,能够充分满足个性化活动需求和多种形式爱绿、护绿、植绿意愿,将成为怀柔区市民植树绿化和休闲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