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理事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2017年4月7日,本会在裕民中路8号院1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三次理事长办公会,理事长杨树田同志主持,霍克、杨振君、付占芳、莫德厚、张振扬、李保卫、荣誉以及王淑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会认真研究了四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决定由秘书处汇总修改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后,提交本会四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审议;会议原则同意财务工作报告,决定提交本会四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审议;会议同意增补石春鸿、聂海亮二同志为本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提交本会四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表决通过。会议决定,本会二十四项规章制度,已由秘书处汇总各位理事、监事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同意提交本会四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表决通过。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了当前要落实的几项工作。一是由张振杨同志负责,督促7-11公司落实与本会签定的募捐协议,尽快将市民2015年在本会募捐箱的捐款交予本会。二是认真细致的做好4月9日与景山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以废换绿”树木认养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三是由秘书处落实本会退出首都慈善联合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