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高士武副局长会见本会领导

发布日期:2017-03-22

       3月17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局高士武副局长,会见了本会杨树田理事长、杨振君秘书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高士武副局长主管局属社团组织工作,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本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基金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动员、募集绿化资金、开展绿化公益项目的平台,1996年成立以来,在本市及周边省份开展了大量的绿化美化工作,为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绿化植树活动,组织实施绿化环保项目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基金会要充分利用好、建设好这个平台,特别要依法合规开展募集资金和绿化项目策划。基金会特别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资金管理和项目实施,确保不出问题。
       他认为本会初步确定的延庆康庄林场项目、绿地树木认建认养活动,是两个有发展前景的项目,建议我们抓紧工作认真落实。
       多年来,市园林绿化局、市民政局十分关注本会的工作,市民政局基金管理处领导多次打电话,对本会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市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本会党的组织建设,换届选举以及办公房屋使用、车辆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具体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