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自然保护区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6

       2016年12月23日,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2015-2016学年评优表彰大会在学研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绿化基金会副理事长莫德厚、北京青神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春鸿、学校研工部部长孙信丽、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倪潇潇、学院院长雷光春、党委书记王艳青、副院长徐基良、副院长徐迎寿、工会主席李凯等领导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仲艳维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雷光春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对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内外单位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的师生表达了慰问和敬意,并勉励自然保护区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发扬保护区人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理念,坚守保护区人的使命和担当,坚定自然保护事业的决心和情怀,努力学好专业、用好专业、干好专业,身体力行地投身到自然保护事业的建设中来。





       学院对2015-2016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与师生进行了隆重表彰。校学生处副处长倪潇潇宣读了《自然保护区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评优表彰决定》;校研工部部长孙信丽宣读了《自然保护区学院2015-2016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决定》;北京青神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春鸿宣读了《2015-2016学年“自然保护与绿化”青神绿色奖学金表彰决定》;自然保护区学院党委书记王艳青宣读了《自然保护区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在举办此次评优表彰大会前,学院已经举办了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获得十佳班集体、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术创新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享了经验,与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学院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采访,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多期推送宣传,在学院师生中传递榜样力量,传递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据了解,2012年3月,北京青神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向北京绿化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用于北京青神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林业大学设立“自然保护与绿化”青神绿色奖学金项目。                                 


( 自然保护区学院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