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1

12月19日上午,北京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城区双秀公园培训中心召开。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同志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长杨树田同志所作的《北京绿化基金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目标任务的报告》、副理事长兼财务部长荣誉同志所作的《北京绿化基金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监事长王春玲同志所作的《北京绿化基金会监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

11.jpg


55.jpg


33.jpg


22.jpg



2021年,基金会在理事会领导班子带领下砥砺前行,在太阳宫公园成功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林”植树活动、在最高绿色学府北京林业大学设立了“单昭祥公益绿化奖励基金”、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举办了“绿美京华”摄影展等以庆祝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基金会党支部被评为基层先进党支部,不仅完成了年度任务指标,而且在募集资金方面还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开创了北京绿化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

44.jpg


66.jpg

2022年本会将乘势而上抓住战略机遇期,努力践行两山理念,充分发挥本会公益平台优势作用,着力增强内生动力并重点推进以下几方面工作:一、积极推进首都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二、扩大古树名木保护范围,加大工作力度;三、开展重点研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四、助力全市园艺驿站建设;五、加强与相关行业协会及社会组织的合作;六、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助力科研成果转化;七、大力开展基金会公共绿地设施项目工作筹划;八、继续开展防风治沙项目;九、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力度,推动绿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

77.jpg